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我毕业了!

还记得等成绩的那刻是多么的担忧,幸好他来了一句‘你那么努力,一定会得到很好的成果’
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献上一句Hard work comes first, Reward comes later’.

温习的情景
我的书桌
图书馆


机场MCD



我的推动力
 by my sweet handsome :)
Received bear bear & wishing card from our junior scouts :) so sweet !

考试的最后一天



现在当下

之前可能是在事务所做了太多的秘书工作,对法律产生了纳闷的感觉。慢慢地,感恩CLEMENT律师让我更接近案件,进一步地了解案件程序,让我从新认识做法律这行的乐趣。目前觉得做律师的最大的回报不是什么钱(其实也赚不多的哟),而是每次帮别人出一份力的满足感。无可否认地不会每一次都能打赢,但至少每一次都是尽了力。(现在是KING WEI &CLEMENT ADVOCATES & SOLICITORSATTACHEE. )
庆伟律师说过做律师最重要的是要懂得找MATERIALS,也就是说时时刻刻都要不停地在学习,提高学问水平。
就在这一刻,我不再多想,我坚持读法律。已经申请了好几件大学,不过最希望的是进入马大。希望我的梦想成真。
如果遇到很特别的案件,案件结束后,会在此与大家分享,希望会让读者得到什么心得。嘻嘻嘻。
Miss you all !! :) my classmates ! :) in case you guys do not realize it, each of you is AWESO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