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19, 2012

老灰

感恩拥有老灰

我的老灰于我相伴大概两年左右。他的年龄我也不晓得不过的确是旧老了。虽然他的身形力气没他人强,不过对我来说他的意义重大。他陪过我度过很多难關,不气不馁也从不埋怨。

还记得我读LOWER SIX时他发很多毛病,带给我不少麻烦。不过,他同时也教会我人生很坎坷,只要勇敢去面对就能解决。说起来他那时生病了,需要常常喂药。我不管被人的眼光一天里喂他喂好几次。终于他好了,我感到很安慰。

老灰,我很感谢你陪我一起实行我的癌症筹款活动,没有你,恐怕那永远都是梦。
虽然你很会吃,养你对我来说也成问题,不过,真的,还是很感谢你。

感谢你陪我去露营。为我载满满的露营的需品和道具。你不你的同类,你不怕肮脏不怕幸苦不怕重,所以你很特别。你和我一样外表很坚强但内心并不是如此。你身上的病的疤痕没有人会比我更清楚。让我感动的事,你仍然坚强地为我服务,从不会在我很需要你跨下。

我从你身上学会了累了就要休息的道理,累了就要补补气,固执地往前冲不顾一切是愚蠢的,只会让自己更快倒。

我希望你会活得长命,目睹我的未来。

老灰的身体(back)

He is an aged Corolla ,He is my her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