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被鬼压!!!

第一次,   我决定收起我倔强的心

收起爱发言论的心

收起压抑的心

做一次小女生

向部落格倾诉我近来的心情(你有福了!!)

多二十多天就开学了,难免会感到压力

就在明年,我会是STPM 的考生

能不能顺利上大学读所要的科系

就得看STPM 成绩了

我的内心深处是多么的害怕

多么的担心

这一次我不可以给自己有任何失败的机会

不然一切就泡汤啦

T.T

不懂哪来的信心和勇气

我换去历史班

在未来选择科系上,很有限的班

也不懂哪来的勇气和狠心

一手摧毁了我另有一个梦想

法医

也许你会感到惊讶

也会觉得我这个梦很不现实,很不好

但梦是我的,我根本就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还记得,一位男性朋友得知我对法医有兴趣时

他就没表情地说:以后你男友会不敢牵你的手

白痴,真心爱我的话会介意的咩

不然永远单身也不错

哈哈哈

之后,我通过朋友和网络了解法医真真的工作

天呐,我喜欢啦啦啦

其实,如果是好好的死体,难度就没那么高

我是说查他的死因方面,还有他还不会发出难闻的味道(根据某某线索,不是瞎说的)

但,相反地,如果是已经开始腐烂的死体,你能想象是怎样的吗?

你能想象那味道是多么的难闻吗?

甚至,我还想去中央医院的停尸室

体会下接触他们的感觉

说到这些,我想起很常发生在我身上的‘鬼压床’

这两年的七月半都被鬼压,每晚都会
整整一个月。。
搞到我连入眠都会害怕

害怕。。一闭上眼晴就不能开的感觉

害怕。。挣扎了却不能动的感觉

遇到这种情况时:。。。

‘不要慌张,不可挣扎着要起来,否则只会越来越糟。试着先放松,然后凭意识轻轻动手指,或挤眼睛,一般做十多下,就会醒过来。但也学要练习, 才能真正控制自己的大脑。发生这种事情太正常了,尤其是在中午,不要背负太多的思想包袱,这样对身体工作都不好。’

起因:梦魇是人睡眠时发生一过性脑缺血引起的,人白天发生一过性脑缺血时,会产生很可怕的眩晕、心悸、胸部压迫感、眼发黑、耳鸣和各种神经功能障碍的症状。
 
那为什么偏偏在七月半发生在我身上叻??

还我害怕到要命

每次被压醒后,就跑去把男友吵醒,要他陪我

幸好有他:3

有你真好!
。。。。。。
我有点跑题了。。回来回来-.-
…………
现在,我已经从理科换去文班
追求法律系的梦
我努力地忘掉那已被抛弃也没开始过的梦
提醒自己一切都过去了
但有时
尤其是看到或听到关于死忘案件
我还是会想象。。
如果我现在还在理班
如果我现在追着的是法医梦
如果如果如果!!
我。。是怎么啦T.T
就这样我慢慢地学会了在最短的时间内收拾好心情
安慰自己
时时提醒自己 
  
选择了就别再回头看  
       
我要学会放下
放下不属于我的一切
朝向属于自己的未来

我的未来。。

很高兴

我终于看见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