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rch 27, 2011

牛仔很忙

我现在真的很想去睡觉
能的话就不会再玩电脑了
我好累 T_T

刚做完·我的英文练习
乱做一场
只想把它赶完

明天是RESEARCH PAPER DISCUSSION
带我的老师是校长
所以一定都会把交代好的东西做完
明天得给他看的是METHOLOGY CHAPTER
好难,得花上很长的时间
天啊,我还没做完啊啊 T_T

还有还有
商业科的考卷订正
差不多全部都的改 T_T
没拿满分的都的改
我的老师很严
根本就很难拿满分嘛 !

今晚也得练舞
下个星期六有表演,在KINGWOOD HOTEL
还没去过勒~~
由于这舞蹈是没学过的
得花很多时间和努力
。。。我的DOWNLOADER不懂干嘛的
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才成功把跳舞VIDEOS下载下来
真的是~

不过哦
有件事弄到我到现在都还在开心
我这次的考试考到不错嘻嘻嘻!
差一科就全A 了
好开心哦!
不过嘛
被老师批评我的国语作文很烂
我还满伤心的
这可是我一直以来最拿手的科目
这次
被老师一讲
才发现我是高估自己了 :'(
我会加把劲
掌握这科
下次突破记录

我去做功课&跳舞了
拜拜


我好想睡觉 T_____________T


2 comments:

CJ Han said...

Form 6 听起来真的是超级可怕的啦!加油哦阿姐!

Janise Then said...

Hahahaha nola.I exaggerated it X) Mai scare wey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