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30, 2011

原来我的命很好!感恩-搞笑版!

虽然我家不豪华,至少它给于我温暖,为我挡风挡雨。
虽然我爸爸很凶不懂得怎么去爱,但他愿意牺牲自己为我们家找钱养家,为了还学费买课本睡少点做多点。
虽然我妈妈很会念,不懂得表达对孩子们的爱与关怀,但是她从来不会让我们饿肚子,吃不饱吃不好。她说虽然家里不富有,至少吃得够。
‘妈妈要煮好料给你们吃,因为你们吃得好才会读书’-好可爱又不逻辑的理由哦-.-
虽然我姐姐脾气不好,但她会为家里想,还没读完书就计划好将来买车买房子,让妹妹过好日子。
虽然妹妹1很黑声音很难听,她往往肯为爸爸妈妈姐姐做家务。考试还考到不错。
虽然妹妹2才小小年纪,却懂得照顾婴儿,将来会是个好妈妈。
虽然妹妹3和4很吵人,每次弄乱东西,却带来不少欢喜。
虽然最小的婴儿大妹妹只懂得哭,小便大便,它为们我们家得来了七仙女奖项。还让妈妈觉得他很年轻。

虽然我皮肤不好,但我拥有超好的男友  嘻嘻嘻嘻 XP

No comments: